“赏心乐事,春满福圆”——殷行街道庆元宵暨第十六届春联文化节闭幕式活动预告

2024-02-0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区文化繁荣发展,丰富居民春节文化生活,全力营造喜庆、祥和、团结、欢乐、健康的节日氛围,殷行街道将举办“赏心乐事,春满福圆”庆元宵暨第十六届春联文化节闭幕式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月23日14:30-16:00

活动地点:殷行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市光三村164号)

一、兔子灯手工制作体验活动

活动内容:通过制作兔子灯,让参与者们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并深入了解花灯制作的传统工艺,增进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活动地点:殷行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302教室

二、庆元宵游园会

活动内容:集章游园兑好礼,欢欢乐乐闹元宵。通过猜灯谜、投壶、叠纸杯、蒙眼击鼓等传统游戏,让参与者们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氛围,增强对传统节日的了解与热爱。另外,完成四个任务集章即可兑换兔子灯一个哦!

活动地点:殷行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101教室、301教室

三、春联文化节优秀作品展

活动内容:参观本届春联文化节期间涌现出的优秀绘画和门头装饰作品,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参与者们对艺术创作的兴趣,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中。

活动地点:殷行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