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而告之】2019年《区域大党建》第三期征稿通知

2019-07-18

2019年第三期《区域大党建》主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反映区域内各级党组织在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战斗力方面的内容。请各单位大力支持,欢迎踊跃投稿。具体内容如下。

1、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各区域单位和社区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主题明确、扎实有效的活动内容的稿件;个人可结合自己70年中成长变化的生动实践,谈感悟和体会,也可提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的照片(并附文字说明)、诗歌、绘画、书法等作品。

2、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党建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方面的文章和体会;反映在党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和身边的典型,特别是在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表彰的先进典型。

3、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在突出政治功能,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组织力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体会。

4、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创新社区治理方面的工作要求和街道三年发展规划的精神,深入探索总结宣传开展党建引领“三驾马车”建设、合力破解难题方面的典型案例。

5、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美丽家园”建设中的特色做法以及涌现出的好人好事。

6、反映殷行地区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和历史上的市政、建筑、工厂、商店、人文等故事。

各单位和作者提供的文稿,字数一般控制在2000字左右,并根据情况提供相应的照片(35张,请注明摄影者的姓名)。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及具体联系地址。

电子版请发至上海明志文史服务中心邮箱:yhqyddj@163.com。纸质版请寄控江路8961119室《区域大党建》编辑室收,邮政编码:200093

编辑部联系电话:55789885

联系人:王正义

截稿日期:2019810日。

 

《区域大党建》编辑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