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倡扬时代家风 共建卓越城市

2019-03-04

近日,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上海市档案馆,举办“倡扬时代家风,共建卓越城市”主题学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通过陈列的家书、家训、图文、影像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学习了解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彭湃、殷夫、冷少农、邓中夏、方志敏、俞秀松等革命先烈,以及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牛玉儒、钱学森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故事。



QQ图片20190304163409.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的优良家风,以及为民奉献的革命信仰与廉洁自律的道德风貌。

QQ图片20190304163424.png

随后,大家观看了《城市记忆》主题展,在历史的风起云涌中,感受上海从小渔村到国际大都会,从开埠到开放的沧海巨变与波澜壮阔。



大家认为,今日之上海所取得的每一次进步、每一个飞跃,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改革开放;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好“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刻奋斗的姿态,推进新江湾城“宜居、宜业、宜创”的示范社区建设,为上海卓越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党建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