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严查违规宣传,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2019-03-11

近日正值中小学开学之际,不少辅导班、培训班为了保障生源,通过不正当的渠道进行宣传,在学生上、下学的时间段违法散发宣传品,并采取和执法队伍“躲猫猫”的方式避开日常巡逻的执法车辆和人员,造成学校周边道路满地垃圾,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为切实维护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和城区形象,巩固春节期间执法成果,杨浦城管新江湾城街道城管中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辖区内乱散发等违法行为。

新江湾城街道城管中队在复旦科技园小学放学之际,对周边道路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发现了某些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不断在人群中穿梭并偷偷地散发补习班的宣传品,执法队员随即上前制止其违法行为并开展调查取证,要求其到中队进行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311110523.jpg


针对违规散发宣传品这一行为,新江湾城街道城管中队采取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一方面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的巡查执法力度,查清违法散发宣传品的来源,确保整治落实到位;另一方面加强对于散发违法宣传品负面影响的宣传力度,鼓励群众举报散发违法宣传品的违法行为,加强对散发违法宣传品的监督管理;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城管中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