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不忘初心志愿行 春风十里暖人心

2019-03-11

1.jpg


3月5日上午,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在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充分整合社区各方资源力量,开展微心愿认领、便民服务活动和社区党员志愿者集体组织生活。


微心愿认领


活动前夕,中心广泛宣传,积极开展社区微心愿征集,共收集汇总微心愿26个并在活动日进行线下认领。

认领现场,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徒生童话乐园党组织、上海阳光微爱社工事务所等15家单位现场“圆梦”,受到了微心愿提出者的真诚感谢。


2.png

便民服务活动

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积极整合群团、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和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资源,提供了种类繁多、贴切群众需求的便民服务活动。


3.jpg


据统计,来自区域内22家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党建服务中心和湾谷分中心集中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提供服务类、咨询类、诊疗类、维修类等四大类22个服务项目,受益面达300余人(次)。


4.png

5.png

社区党员志愿者集体组织生活

中心特邀40余名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集体组织生活,一起赏析红歌《接过雷锋的枪》、畅谈“我志愿、我自豪、我进步、我奉献”心得体悟,传播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优良品质。

6.png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新江湾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心中的一个精神符号,在这个春天温暖身边的人,激发大家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