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湾城街道在辖区农贸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宣传活动

2019-01-22

临近春节,年味也越来越浓了。许多人都忙着到农贸市场、超市卖场采购年货、准备佳礼。庆祝新春佳节固然重要,但一定要注意,不要通过非法渠道购买违法销售的烟花爆竹,更不能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


QQ图片20190122092512.png


2019118日上午,新江湾城街道平安办在辖区心诚菜场开展了一次烟花爆竹禁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平安办工作人员、综治社保队员和平安志愿者向正在菜场采购年货的居民群众发放禁燃告知书,介绍了因燃放烟花引起的消防安全事故,以及燃放烟花爆竹对大气污染等社会环境的危害,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上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共同移风易俗,创造安全和谐的新年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移风易俗,从我做起,加强消防安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平安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