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建】湾谷园区企业公益行:把温暖送给“城市最可爱的人”

2019-01-10

“助人乐善志如磐,送炭添薪不畏寒”,2019年的1月7日,新江湾城街道“湾谷园区企业公益行”正式启动。上海新空间集团带头领跑,积极把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通过“企业公益行”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QQ图片20190110095722.png


湾谷科技园区中的上海新空间集团总经理谢持琳,新江湾城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来到殷行路路段班组,慰问在寒风中工作的环卫工人。谢持琳女士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默默工作在最艰苦的第一线,为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这次为环卫工人购置了保暖手套和防雾霾口罩,希望能为他们增添一些温暖。环卫工人“宁愿一身脏,换来万家洁”的服务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代表接过爱心手套和口罩,脸上露出了淳朴而灿烂的笑容。环卫作业队队长陆建冲感谢街道和企业的关心慰问,“环卫工人们早出晚归,工作非常辛苦,但现在社会保障体系越来越好,我们单位也给每一位工人购买了保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也越来越多,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更加坚定了我们坚守岗位的决心,我们环卫作业队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干好,给大家创造一个整洁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110095605.jpg


  最后,谢持琳表示湾谷党建分中心开展的“湾谷园区企业公益行”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平台,新空间集团今后还将紧密联系街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把支部建在企业上,激发企业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提高企业能动性,推动企业蓬勃发展。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党建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