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湾城街道2019年实事项目公示

2019-03-20

为进一步推动新江湾城街道2019年为民实事项目工作顺利开展,街道在公开征集的基础上,经筛选形成了2019年新江湾城街道实事项目(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向社会公示,征求广大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时间:2019320-326

邮寄地址:杨浦区殷行路990303

邮政编码:200438(请标明“实事项目信件”)

联系电话:55252605           人:周宇

传  真:65907714

电子邮箱:xjwcdb@126.com

 

 

新江湾城街道办事处

2019320

 

新江湾城街道2019年实事项目

(征求意见稿)

1.加强城区精细化管理提升社区居住环境。时代花园“美丽家园”建设②生态走廊一期监控安装;③所有居民小区微卡口及门磁安装。

2.助力杨浦“双创”建设,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开展湾谷科技园区高端人才招聘会;设立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乐业空间”就业服务平台。

3.推进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丰富社区服务内容街道市民体质监测站站点进行整体更新提升市民体质监测服务功能⑦完成政立二居委综合文化活动室标准化建设;⑧为社区居民配送精品文化服务和播放社区公益电影;开展社区慢病精细化服务,在退休及生活困难妇女中开展“两病筛查”工作;开展红十字救护培训;⑪依托党建服务中心,建立“户外职工接力站”。

4.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打造宜居安全社区。织居委会、物业联合开展居民区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提升社区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部分小区智能(非机动车)车棚建设;政青路599弄燃气管道占压整改。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