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镇召开2019年创全工作部署会

2019-05-17

为贯彻落实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创全走在前”总目标,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迎接新一轮测评,5月15日下午,五角场镇召开2019年“创全”工作部署会,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参会。

1.jpg

副镇长冯倍欢主持会议并传达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她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所有居委都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心协力、勇往直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助推杨浦创全工作取得预期的成效。她强调,文明城区创建没有“局外人”,2019年创全工作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思想重视,勇挑重担。各居委要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发动志愿者和群众对城市社区及围墙周边的“六乱”等顽症顽疾问题开展集中突击整治,实现点位进一步的提升;

二、精准对标,凝魂聚气。各居委要以2018年的测评体系为标准,弄懂弄通,全面精准对标,从以往的活动开展、材料收集、实地检查等材料指标中主动靠前,提前应对,全力确保静态指标不失分;

三、广泛发动,突破提升。在常态和长效上作文章、下功夫,结合垃圾分类、市民修身等活动热点,进一步调动方方面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齐心协力、同创共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