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党建】好消息!“一网通办”自助终端一体机走进党群服务站啦

2023-12-19

2023年以来,上海理工科技园党群服务站(暖新·长海驿站)完成功能布局升级改造后,焕然一新再出发。长海路街道致力于不断提升园区党群服务站服务能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园区民营企业、周边社区居民、上理工青年师生和快递小哥、外卖骑手来站点读书学习、休闲放松、商务洽谈以及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持续打造“家门口的好去处”“15分钟社区生活圈”。

2023年是上海开展“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的第五年。五年来,“一网通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让市民、企业和从业人员充分感受到“可用、好用、爱用、常用”。为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级,在前期调研和多方积极努力下,“一网通办”自助终端一体机于近日正式入驻上海理工科技园党群服务站大厅并投入使用。

“一网通办”自助终端一体机可提供包括就医记录册更换、个人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查询打印、医保信息查询、公积金查询等100多种服务事项。超级终端为大家提供全年无休服务,办理相关业务不再受节假日、双休日或者上下班时间限制,“足不出园”就能随时满足方便、快捷、高效、专业的办事需求,而且下一步功能还将不断扩展延伸,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自入驻园区以来,“一网通办”自助终端一体机收获来自园区白领和周边居民、校区师生的诸多好评。

新的一年,街道党工委将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依托党群服务站(暖新·长海驿站)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平台,全力打造“环上理工科技园睦邻党建生态圈”,以睦邻项目、党群活动提升服务,以“党建一家亲”营造氛围,持续助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