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滨江 感受硕果

2019-05-29

近日,镇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漫步滨江、感受硕果”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大家来到位于浦江海救大楼内的中国救捞陈列馆,听讲解员讲述了中国救捞艰苦创业、实干兴业谱华章、跨越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国首次300米饱和潜水作业的圆满成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救捞技术发展新的跨越,“华天龙”班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把生的希望让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救捞精神。

7.jpg

第二站,党员们来到杨浦滨江示范段,上海船厂变身“船坞秀场”,还有管道乐园、浮岛迷宫等等,既保留了工业遗迹,又融入了新奇酷炫的元素,展示了原有的工业元素和脱胎换骨后的新风貌。随后大家漫步到东方渔人码头——当年中国最大的海洋鱼市场。
8.jpg
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学习了救捞局的救捞精神,体验了滨江工业发源地的历史文化,深切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