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激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锻造新时代党员的政治灵魂,日前,五角场镇社会组织联合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激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和陈化成纪念馆缅怀英烈,重温历史。

4.jpg

     纪念馆内,大量的史实照片再现了战场上先烈们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无敌的浩然正气;每一件展品都诉说着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从1840年鸦片战争陈化成抗英到1937年抗击日寇侵华的淞沪会战,无数英烈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赢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先烈们舍小家保大家,用鲜血和生命换回了国家的安宁,他们的事迹震撼着党员们的心灵。
5.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记,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怀念和崇敬英烈,是我们砥砺前行中强有力的鼓舞、鞭策和激励,我们要传承好英烈精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6.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