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蔚然成风,五镇掀起学习热潮

2019-03-28

自“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五镇各基层党组织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广泛组织动员党员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其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常应用、深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4.jpg

 一是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为让党员们尽快熟悉下载“学习强国”APP,五镇“两新”、居民区党组织集中召开了学习培训会,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App如何下载、安装,怎样学习文章和视频,如何进行答题等,对于不会安装的党员同志手把手地进行了教学。

5.jpg

6.jpg

二是认真学习,畅谈心得。“学习强国”平台强大的学习功能受到五镇党员的一致欢迎,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登陆平台学习成为党员们每天的必修课,大家亲切地称她是工作和生活的“加油站”。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党员们怎么说:

“学习强国”捏合起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碎片化”时间,已成为了人手必备的“传经送宝”利器,依托APP,我们能够随时随地学习新思想、新动态、新风尚,真正做到“学而时习之”,不断补足我们的精神之钙。

——机关三支部  姜越

从每天早上唤醒你的早新闻开始……不知不觉中,“学习强国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闲暇时的手机界面不再是微博和淘宝,取而代之的是“学习强国的阅读和答题;午饭后同事们的闲聊话题也变成了“今天你刷了多少分啦”;还有宝藏般蕴藏着的《诗词大会》、《朗读者》等热门节目。它就像一扇窗,打开了理论学习的新世界,让理论不再枯燥;它更是一座桥,连接城市、国家、世界,让一切触手可及。

——机关四支部  王侠慧

自从接触学习强国,我的业余生活充实了许多。我认为学习强国平台既是知识的宝库,也是思想的加油站。我不仅自己学,还经常和同事们一起交流心得体会。经验类文章和党史纪录片是我最经常看的内容,我觉得只有将党的理论知识融入实践,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做好党情民意的传递员。 

——机关七支部  黄童杰

近一个月来,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及时了解党内近期发生的新事件,学习新思想;重温了党史以及党内相关的理论;进行专题知识测试等。通过手机APP这种创新的学习形式,可以让我们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有效地学习,也使我们逐渐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通过学习排名,党员同志之间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从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调动了每位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收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上海乐春重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

任莉娟

使用 “学习强国”平台已近1个月,先是被其所传递的正能量和丰富的内容所吸引,而后在摸索中了解各模块的设置,在尝试中完善每日的学习计划,目前已经逐渐形成了规律学习的习惯。无论是从主动引导我们关注时事新闻,以试题来帮助我们巩固理论学习来看,还是从设置丰富的课程来激发学习兴趣、收集优秀的平台来规范信息获取渠道来看,这都是一款非常“正能量”,“全面”,“高效”和“人性化”的App。

——上海科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陈颖

打开“学习强国”可以随时随处进行学习,早上起床听着新闻联播,上班路上看着时政新闻,中午和同事一起学习讨论,晚上睡觉前做题目强化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感度,强化责任担当。

——尚体健康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党支部  高少虎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