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浣六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9-01-31

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年度党建工作,浣纱六村党总支于日前召开党员大会,认清党建工作新常态,布置党建工作新任务。

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浣纱六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党员大会暨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做了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党总支感谢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一方面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引导大家树立志愿服务的新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投身社区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

3.jpg

二、以“红本本”纪实为抓手 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浣纱六村党总支在新的一年里,将以“红本本”纪实为抓手,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规范管理。各支部书记将“红本本”发放到每名党员手中,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红本本”全程纪实,建立党性“账单”,对党员基本信息、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和季度、年度表现评价等进行纪实管理,激励党员根据党性账单,对比赶超,争做合格党员。

4.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