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解立项难题 规范经费使用——五镇社区党校举办专题培训

2019-01-07

为规范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的使用与管理,1月4日上午,五角场镇社区党校特邀杨浦区委党校包艳老师举办了《居民区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理念及操作》专题培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培训会上,包老师围绕市委一号课题提出的背景和要求、居民区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的事务及来源、项目运作的主题、申报和执行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导大家就确定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的途径、类型和主体等进行小组讨论。经过一轮一轮的头脑风暴以及老师的点评与总结,大家逐渐理清了居民区服务专项经费是什么、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

2.jpg

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会进一步规范党组织项目设置及经费使用,将“好钢”用在“刀刃”上,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居民区党组织服务功能和社区治理能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