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的接待日 | 聚焦管理难点 回应群众关切——长海街工委开展10月代表接待日活动

2023-10-17

近日午,杨浦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刘霞、夏晨,在东岸新里人大代表联系点,再次通过回头看座谈的形式,听取了黄兴绿园、东岸新里两个居民区关于包头南路南段综合管理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委员杨永春出席。

包头南路南段由于是一条无名道路,之前一直处于管理薄弱环节,乱设摊、车辆无序停放、过往人车无序通行、环境脏乱等诸多问题凸显,街工委和人大代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民城市人民建理念,曾多次在代表集中联系基层、代表接待日活动中,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形式,集思广益听取社情民意,助推了该路段临时停车疏导点的改建。

会上,大家对包头南路新建的临时停车疏导点缓解停车难和市容环境改观给予了肯定。就改造后乱设摊、非机动车道路狭窄且车速快、无障碍设施不完善、停车场车位盲区、照明暗等日常运行管理中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探讨,同时大家也就社区管理方面的瓶颈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二位代表表示对于包头南路南段道路情况一直关注,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提交社情民意的形式,为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区政协委员杨永春也从增设环卫设施、加强宣传引导、停车场管理等3方面对包头南路南段加强管理提出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