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家园】我心向党,红歌嘹亮——文化佳园社区睦邻中心举办党员红歌大合唱活动

2023-05-24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近日,文化佳园社区睦邻中心举办了“我心向党,红歌嘹亮”党员红歌大合唱活动。

活动伊始,睦邻中心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目的,强调红歌是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它承载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代表着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尊严。

老师弹奏着钢琴,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系列红色经典歌曲,如《迎风飘扬的旗》《祖国颂》等。大家用嘹亮动人的歌声,传递着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周阿姨是一位有着36年党龄的老同志,她说:“和同志们站在一起放声歌唱祖国,光阴流转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愈发感受到党和自己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睦邻中心老师勉励党员们要继续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对党的忠诚,为社区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