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综合艺术表演走进梅林社区

2019-05-24

为了弘扬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创建文明城区,近日,由上海市公共文化配送中心主办,梅林居委会承办,上海快乐人生艺术团配送的“弘扬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综合艺术表演在梅林居委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1.jpg

演出由开场舞《祖国之恋》拉开序幕,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大吊车》让居民掌声不断,连声叫好;精彩的魔术表演让叔叔阿姨们都聚精会神地盯着魔术师的双手,还时不时地发出赞叹;由平均年龄70岁以上的阿姨们带来的模特秀更是让人感叹,只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和正确的生活方式就能永葆青春;沪剧《母女会》、黄梅戏《女驸马》、越剧《春香转》让戏曲爱好者们大呼过瘾,齐声叫好;萨克斯独奏更是让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2.jpg

居民们对本次演出赞不绝口,都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带来了这样精美的“大餐”,希望以后多多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