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公益,社区行——浣纱四村我是环保小能手游园会

2019-05-17

近日,浣纱四村居委与上海延泽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组织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小领袖开展爱公益·社区行——我是环保小能手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小领袖以垃圾分类为主题设置了“我是投篮小能手”、“疯狂填填填”、“我是环保小标兵”三个游戏摊位,旨在提升小领袖们的社区公益服务能力和志愿领袖能力,实现青少年增能成长的同时,帮助社区居民建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2.jpg

简单的分工会议后,小领袖们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认真承担自己的工作职责。“来来来,我来发球”、“我来盖章”、“我来负责看他们是否答对”。“我是投篮小能手”摊位的小领袖们热情地“招待”来玩游戏的居民们。“疯狂填填填”和“我是环保小标兵”两个摊位也很火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玩的游戏”、“恭喜你成功闯关”。担当宣传员的小领袖也热情高涨,在小区四处宣传,邀请社区的居民积极参与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

3.jpg

本次活动既是“爱公益·青少年志愿者领袖成长小组”的成果展示,也是小领袖们身体力行社区公益理念的实践行动。活动现场的热闹场面让小领袖们成就感满满,纷纷期待参加更多社区服务,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