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市业余联赛水陆划船挑战赛在五角场镇成功举办

2019-05-13

5月11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水陆划船挑战赛在黄兴公园举行,面向全市招募的非专业运动员及爱好者约300人,齐聚黄兴公园中心广场,展开精彩的比赛。

2.jpg

上海市水陆划船挑战赛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杨浦区体育总会共同主办,五角场镇政府、黄兴公园协办。由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吕晓钧、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五角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冯倍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3.jpg

近年来,水上运动项目皮划艇和陆上划船器作为一种新兴、时尚的体育项目,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五角场镇利用辖区内的水上资源,再次协办了皮划艇系列赛,并加入了时尚和创新的陆上划船器项目,将水陆项目很好的融为一体。

4.jpg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水陆划船挑战赛将打造成为上海市民自己的水上常规赛事、杨浦的特色赛事。本次竞赛项目为200米静水直道竞速和陆上划船器300米,分为男双、女双以及混双。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喜欢皮划艇和陆上划船器这两项运动,真正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