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社区工作者们最暖心的“娘家人”——五角场镇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工会正式成立

2019-01-21

日前,五角场镇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来自五角场镇域内的80多名社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11.jpg

会上,首先由工会筹备组向大会作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五角场镇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议程和内容。

随后,通过民主协商提出首届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名单进行差额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由童玛丽、李阳、谢慧英、江玲、孙欣、陈姗姗、贺卫星7人组成的首届五角场镇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工会委员会,并选举出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

12.jpg

新上任的工会主席童玛丽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社工工会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帮助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努力将五角场镇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工会打造成职工幸福和谐的大家庭。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对于五角场镇社会工作事业具有建设性的意义,对进一步做好社会工作本土化实践,促进社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推动社会工作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