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 敢于担当勇作为——五角场镇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9-04-26

4月25日,五角场镇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会,围绕中央近期出台的文件和近期区委重要会议,开展学习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浦区精神文明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精神, 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并观看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1.jpg

镇党委书记倪来娣同志领读领学,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表示:

一要坚定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党建工作全过程。

二要聚焦正风肃纪,从严管党治党。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铸忠诚、敢担当、有作为,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三要忠诚担当作为,聚力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体现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完成2019年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上。要结合自身职责,深入对照创全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问题、找差距,切实按照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和争分夺秒的干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应有贡献。

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