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研 · 在一线|杨浦团区委赴五角场镇指导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2019-04-22

日前,杨浦团区委副书记夏贞莉带队调研五角场镇基层团建工作,走访五角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五角场镇基层团建开展情况,重点听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镇人大主席罗霞陪同。

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镇团委汇报了五镇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镇团委委员、基层团组织代表就团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区委副书记夏贞莉对我镇在基层团建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2.jpg

    她指出:要积极探索团建新思路,探索校地团委合作共建;运用信息化等新技术手段促使团的工作方式转型发展,将团组织活动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中;探索团建新思路,探索校地团委合作共建;进一步加大团组织向心力和影响力,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好团组织凝聚青年的作用;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培训,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能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