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镇召开2019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2-28

2月28日上午,五角场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部署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区纪委监委三室副主任卫伟同志莅临指导。镇党政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居民区党组织、居委会负责人,五角场镇经联社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社区监察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3.jpg

    镇党委书记倪来娣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认识高度提起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是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是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二是主动履责担当,切实把责任扛起来。镇各级党组织、尤其是第一责任人要夯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聚焦督责问责,坚持真抓真管,敢于动真碰硬,把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

三是勇于自我革新,切实把自己摆进来。要强化纪律约束,坚守精神高地,坚持立行立改,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能力,增强排毒杀菌政治免疫力。 

4.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邬宏伟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5.jpg

    镇党委副书记刘勤通报了镇党政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副镇长曹腊梅总结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19年任务。

6.jpg 7.jpg

会中还向社区监察员颁发了聘任书。

8.jpg

2019年,五角场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化 “四责协同”,完善“五环闭合”,为五角场镇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努力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