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收获,展望未来——五镇召开居民区党组织居委会2018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会

2019-01-21

日前,五角场镇居民区党组织、居委会2018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会在镇大礼堂顺利召开。杨浦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明依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书记倪来娣等处级领导、机关指导员、居委会干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邬宏伟主持。

1.jpg

明依对2018年五镇居民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有效提升居委会成员的能力为抓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精准度。

二是要以持续推进自治家园的创建为目标,不断提高社区自治的参与度。

三是要以完善巩固“全岗通”模式为平台,不断提高服务居民的满意度。

2.jpg


倪来娣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全体居委干部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就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新要求,做好居委工作提出更高的展望:


一要在肯定成绩中寻找自身的差距

二要在学习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3.jpg

副镇长高云翔就居民区党组织、居委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作考核总结,他总结了2018年居民区考核工作的三大特点,指出全年工作过程和结果亮点纷呈,重点体现在顾大局,在攻坚克难中显担当;讲奉献,在履职尽责中有作为两个方面,并通过数据分析比对查找存在的不足。

4.jpg


镇党委副书记刘勤宣读年度考核优秀名单,镇党政班子、人大领导为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书记主任、优秀条线代表颁奖。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