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2019-06-05

1.jpg

杨浦区长海路街道成立大会于6月4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指出,推进条件成熟的镇转街道,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做好“深化社会治理创新”这篇大文章,进一步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创造新经验,推动上海“大城治理”之路越走越宽广。

2.jpg

尹弘指出,长海路街道成立后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担负起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政治责任,更加奋发有为、朝气蓬勃地干事创业。要进一步融入大局,紧紧围绕区域发展定位,传承历史文脉,积聚创新要素,更新城市空间,科学规划今后发展。要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突破,以“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高起点推进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3.jpg

尹弘与副市长彭沉雷为长海路街道党工委、长海路街道办事处揭牌。

随着城市化加速,原五角场镇域地区日益成为成熟城区。撤销五角场镇成立长海路街道顺应了发展趋势,有利于公共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创新社会治理,打造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