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5-21

日前,五角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勤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社区平安办、43个居委会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刘勤强调,全镇上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和担当,加强宣传动员、加强线索排摸、加强分析研判,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出重拳、下狠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为全镇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11.jpg

会上,镇社区平安办传达中央、市委、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最新指示精神,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下阶段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再动员再部署: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居委会要充分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

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全覆盖宣传,入户广泛宣传发动,多措并举,营造广大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浓厚斗争氛围;

三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排摸,拉网式排查,发动群众举报,发现问题及时汇总分析,依法严厉打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