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底线

2019-05-17

4.jpg

5月16日下午,五角场镇党委书记倪来娣带领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市五角场监狱,与上海上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5.jpg

大家首先听五角场监狱党委书记、政委胡国忠介绍了五角场监狱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及近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然后观看了监狱工作宣传片,参观了出监监区、劳动车间和教育区等,体验了出狱之前的通往自由最后五十米新生之路。最后还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发自内心的忏悔,使大家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

6.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违纪违法人员为镜鉴,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用好权,履好职,争当合格的人民公仆。

7.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