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五角场镇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市、区重要会议精神

2019-03-18

日前,五角场镇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倪来娣主持学习。会议传达了市委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李跃旗在区党的建设工作会、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及区机构改革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4.jpg

镇党委书记倪来娣,副书记、镇长邬宏伟,镇人大主席罗霞,副书记刘勤,党政办、党建办、管理办、服务办、自治办负责人等中心组(扩大)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中央、市委要求,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落实改革任务,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二要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学习贯彻好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确保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工作,要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聚推动五角场镇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市委对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基层社会治理的全面领导,持续攻坚克难,突破深化,紧密结合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

四要着力开拓创新。充分认识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全年工作突出位置,成立社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结合大调研工作,整合辖区力量和资源,探索属地化服务企业举措,打造辖区综合性营商服务新模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