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镇悬挂光荣牌,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9-03-18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1.jpg

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工作,我镇于近期开展专项工作培训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及居委民政干部约50人参加。会上,镇服务办对该项工作进行动员,指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镇双拥工作负责同志就具体操作流程、各环节时间节点等为居委干部作更深入详细的讲解,明确任务、严格标准,要求各居委尽力做到无遗漏人员,细心识别假军人和不当行为军人,并确保不出现军人、军属信息泄密情况。培训最后,邀请到区双拥优抚科老师为大家解答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

2.jpg

目前,我镇已胜利完成第一批重点优抚对象共488户的光荣牌悬挂。下一步,将深入有序推进第二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在全镇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新风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