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违建】世界路123号违章搭建整治

2019-02-27

近期,五角场镇网格中心“12345”市民热线平台接到市民多次投诉反映世界路123号处存在违章搭建,一楼是围墙,存在破墙开门现象,二楼是用铁架子搭建的楼梯,楼上是卖减肥保健品的商铺,要求管理部门取缔核实该处违建并整治破墙开门。

接到诉求后,镇热线办将诉求单派至镇城管中队进行处理,据城管现场核实认定,该处围墙确属违法搭建,但该处楼梯城管部门无相关法条依据能够证实属于违建物,故不认定为违法建筑,并且向楼上二楼商铺咨询,得知该楼梯日常作为消防通道使用。针对上述调查,城管部门找到商铺负责人,并告知相关房东限期2周内自行拆除防盗门,后期政府将对违法围墙进行拆除工作。截至2019年2月,商铺及房东均未对破墙开门进行整改。
2.jpg
2月26日上午,镇社管办牵头,联合镇网格中心、镇城管中队、民一居委及物业和社区民警对上述违建搭建物进行联合整治,将围墙及防盗门一并拆除,得到周边居民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