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鼓干劲 吹响奋斗集结号——五镇领导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2019-02-13

2月13日上午,五角场镇党委书记倪来娣、副镇长高云翔带领镇党建办、自治办负责人走访调研社区工作。他们先后来到国顺东路26弄居委会、中原路99弄居委会、世界居委会和市光三居委会,向社区工作者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1.jpg

在走访过程中,倪来娣等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社区志愿者值班、风险防范和治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迎元宵活动的准备工作,并和在岗的居委干部们亲切对话。她悉心倾听,征询社区治理中存在的难点、热点和痛点问题以及居民群众对社区治理的期盼和建议。她指出,社区问题的症结关键在于人,要在充分整合社会资源的基础上,做好凝聚发动社区群众的工作;要搭建好沟通议事的交流平台,争取更广泛的社区认同;要从居民需求切入,进一步团结协作,不断创新、探索和实践,工作才能顺利推进。她表示,对居委会今年计划要完成的一些惠民工程和项目,有需要镇党委、政府给予指导和支持的,将派镇相关职能部门作进一步调研和指导。

倪来娣还倾听了居委干部们新一年的工作愿望,鼓励大家要团结奋进,扎根社区,服务百姓,真诚倾听群众意见,真情关怀群众生活,真心解决群众忧难,在建设五镇和谐睦邻家园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