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镇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2019-01-23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对五角场镇的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1月22日上午,五角场镇召开了老干部工作通报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邬宏伟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五角场镇的主要工作和区两会精神,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40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通报会上,邬宏伟从班子建设不断增强、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用一系列详细的数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镇2018年的工作,使老干部们切身体会到今年以来我镇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拆违章、建设美丽家园构建社区宜居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邬镇长还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区两会精神,特别是2019年区委区府提出的“高、精,尖”三点工作要求,以及重点聚焦的工作即“六句话”——双创升级版;滨江树标杆;创全走在前;旧改抓攻坚;双十加油干;党建谋新篇。

邬宏伟表示,各位老同志们都是五角场镇不能忘记的功臣、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五角场镇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五角场镇过去的成绩凝聚了老同志的心血,今后的发展仍需各位老同志的关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加快推进五角场镇现代化社区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