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黄兴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团队迎新春汇演活动

2019-01-31

近日,在黄兴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了2019年团队迎新春汇演活动。戏剧队、民乐队等团队与日间服务中心老人、志愿者共80余人与全体中心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庆祝新春,喜迎新年。

16.jpg

整台演出在民乐队的开场曲《喜洋洋》中拉开序幕,欢快的乐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激情澎湃的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交谊舞队《宫廷舞》、越剧《游上林》、京剧《智斗》……直到最后的朗诵《我爱祖国》。戏曲、舞蹈、表演唱等十三个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大家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社区团队,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17.jpg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祝福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新的一年里,在各位志愿者、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必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关心关爱老年人,用心用情传递爱和祝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