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专家沉社区,开启健康新篇章

2018-09-17

近日,杨浦区中心医院—五角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联合体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杨浦区中心医院林谋斌院长带队前来参加。

11.jpg

本次揭牌仪式由五角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顾文娟副主任主持,中心姜敏敏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从提升全科医师医疗技术水平、提升社区综合科研能力、推进医疗资源全面整合等几个方面深入细致地介绍了中心的医联体推进工作前景。医联体专家工作室的成立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三级医院的专家,中心的全科医师也能跟着多学科专家学习临床经验,提高临床诊疗和科研能力。

22.jpg

杨浦区中心医院林谋斌副院长指出:杨浦区中心医院希望通过互相协作,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一些科研工作,使双方做到双赢,也通过三级医师下沉到社区,真正把医疗服务带给社区居民。

林谋斌院长和姜敏敏主任共同为杨中心医联体专家工作室揭牌,大家参观了医联体工作室,杨中心的消化科专家王斌也作为首诊医生开始为居民诊疗。

33.jpg

医疗联合体的启动和专家工作室的成立,将实现与杨中心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将通过与专家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健康守门人的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最终造福广大居民和患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