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7-06

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党的力量来自组织。

在七一前夕,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协副主席顾登妹,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朝晖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晓燕的陪同下,慰问走访辖区内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顾登妹副主席来到创智坊居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陆渭炎,了解关心近期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在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一直以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蓝天社区老党员姚祥云,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后曾任蓝天居民区党支部书记,主动参与社区治理,为蓝天居民区建设出谋划策。

王朝晖院长亲切地为姚祥云同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和理想。王院长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老同志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定点联系五角场街道居民区的“一线工作法”委办局领导和街道其他党政班子领导同步开展上门走访慰问,与居民亲切交流,向老党员、老先进、优秀党员志愿者送上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领导和街道领导与居民面对面交谈,了解民之所盼、民之所想、民之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五角场街道将以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切实把“一线工作法”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