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2019年机关春节迎新团拜会

2019-02-12

近日,五角场街道召开2019年度五角场街道机关春节迎新团拜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正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刚等街道领导出席会议,机关事业共百余位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李正明书记向全体机关干部致新春贺词,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本场团拜会由机关工会舞蹈队的“耀五青春”舞蹈表演拉开序幕。队员们动作整齐、干净有力,舞蹈中演绎出搏击操、爵士舞、球类竞技的交替变换动作,体现了名不虚传的舞蹈功底,热烈的气氛将现场推向第一波高潮。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形式丰富新颖,既有来自机关新进干部的歌舞表演,洋溢着饱满的青春活力,也有来自机关各支部各科室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歌曲串烧、配乐诗朗诵、吉他演奏等经典节目,还有创意三句半、大型合唱等极具舞台表现魅力的节目。

在机关三支部一曲昂扬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后,团拜会进入尾声。新春临近,团拜会欢乐喜庆的气氛感染着在场每一位机关干部。一场团拜会更包含着大家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全新展望,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新的一年,全体五角场机关干部必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踏实的状态、更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投身“魅力五角场、创智新家园”的建设!

美妙的旋律,演绎出五角场人婀娜多姿的风采;动人的歌声,展示出基层干部们坚定向前的信念。展望明天,我们信心倍增,意气风发,共同绘就五角场的绮丽画卷。憧憬未来,我们众志成城,扬帆起航,共同谱写五角场的壮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212092724.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