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9-06-14

611日下午,五角场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正明主持,街道处级领导,街道各部门及所、办、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正明传达了610日下午杨浦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杨浦区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要求整改方案,并提出要求:

一要做到职责再明确

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纠正盲目乐观论、片面强调论、与己无关论等错误思想,清楚掌握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主动认领整改事项,把责任层层压实到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好专项斗争的牵引作用。

二要做到线索再排查

要聚焦辖区内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对线索的收集和研判。要强化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集中力量攻坚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针对辖区内现有的乱象、群众急难愁问题要第一时间去处理、去化解,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要做到氛围再提升

把宣传发动贯穿于专项斗争的全过程,做到校区、营区、商区、园区、社区的“五区”全覆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扫黑除恶的故事,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攻势,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刚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的干部思想一定要到位,认识要到位,弦要绷紧,做到材料齐全,底数清楚;二是辖区内的宣传氛围一定要到位,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做好配合督导的各项准备;三是情况底数的排摸一定要到位,工作要扎实见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万骅对做好辖区内的宣传工作提了具体要求。要加大宣传氛围的营造,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大线索排摸的力度,巩固基层组织建设。

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炯就配合中央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思想认识要加强。二是工作落实要加强。三是排查力度要加强。

微信图片_20190614092726.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