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室内健身嘉年华首站在五角场开幕

2019-05-13

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杨浦区体育总会、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办事处、上海尚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合生汇承办的“助力双创,一起上赛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室内健身嘉年华,于511日在杨浦区五角场合生汇开幕,并首次将公益融入联赛。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龚以庆,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钧,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办事处主任秦刚,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石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沪上知名公益团队“阿彦和他的朋友们”也参与了活动。

秦主任指出本次活动项目设置贴近市民需求,在不断提升联赛品质与商业价值的同时,运用“体育+公益”为市民健身活动赋予了更深的意义,凸显了全民体育在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正确价值导向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选择五角场城市副中心作为活动开幕式举办地,一定能使赛事的先进理念得到更加积极、更为广泛的传播和认同。我们愿借此机会,与各方一道,让更多市民能够在家门口参与比赛,让更多市民感受到运动的激情和快乐,为推动上海全民健身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切实努力。

上午10点许,五角场合生汇商场已然变身成为一场“运动派对”。“热力操课”,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在专业教练带领下燃烧卡路里。“爱心公益跑”,吸引了不少上海知名跑团成员前来参加,大家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半小时内完成的里程数被换算成公益基金全额予以了捐赠。律动体验,则“邀请”来了“黑科技”——全身垂直律动机。无论对于赛后肌肉放松亦或是日常使用,都可以让市民体验到“懒人式”运动带来的轻松与便利。

与此同时,场外“阿彦和他的朋友们”爱心公益团队用另外一种方式传递着“能量”与爱心。在“爱心义卖”区,摆放着各种实用小工具、小礼品,引得现场市民纷纷慷慨解囊,奉献各自的爱心,当天所有的义卖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本次室内健身嘉年华活动是全年首站,将持续2个周末,共计4天。期间,每天的运动操课与公益跑场次达10余场,可以充分地满足五角场居民的健身需求。

QQ截图2019051310532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3105435.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