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办邀请居民代表参观在建“美丽家园”小区

2019-03-18

3月12日上午,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汪伟邀请了国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五角场物业公司经理、四平路2100弄小区楼组长等代表参观国定路700弄在建“美丽家园”小区,了解小区建设情况。

国定路700弄小区改造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平改坡改造、内外立面粉刷修补、楼道线整理、共用部位门窗油漆维修、下水道整治、通信架空线落地、雨污分流改造、铺设沥青路面、智能道闸改造、小区附属设施改造(泵房,车棚)等。目前,雨污分流工程已完工,目前在做收尾工作;内墙粉刷已批好,等管线做好一起粉刷,避免造成二次粉刷;完成了9幢楼的外立面粉刷修补,在建3幢,1幢在搭(脚手架工程)。

参观结束后,汪伟主任继续邀请了代表们前往财大居委会议室,听取其对我街道“美丽家园”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1、天井外墙上是否能取消铁丝网,改加装美观性强一点的防盗措施,如木栅栏、不锈钢板等。2、小区外墙要统一立面粉刷,应该先将历史遗留、未处理干净的破墙开门、开窗等违章先处理完毕。3、煤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等第三方工程队进入小区挖路铺管道应先与该小区物业公司进行沟通,不然会出现刚重新铺完的路面又被挖开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190318101219.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