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班举办结业式

2019-01-18

日前,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举行了2018年五角场街道干部教育培训班结业式。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正明同志出席,区干部培训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杜涛同志莅临指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此次干部培训班以“促能力 强素质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主题,分层分类开展培训,开设科级干部班、青年干部班和社工班三个班次,共有科级及以下公务员、事业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53人参训。历时一个月,共集中8个半天、13次课程与活动,高效、务实、圆满地完成了培训计划。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上海市电力学院李家珉教授作《改革开放40周年与中国梦》讲座。

学员们参观复旦大学上海新媒体实验中心,复旦新闻学院王迪副教授作《新媒体时代下的组织形象与公共关系》讲座。

市委党校陈保中教授作《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辅导报告。

区委办秘书科科长郑斐同志开展办文办会技能培训,国家一级摄影师朱良城老师讲授摄影技术,市凝聚力工程博物馆特聘讲解员赵峰老师传授朗诵技能。

学员们参观了长阳创谷、杨浦滨江党建服务站、五里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

学员们分班分组,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社区治理之我见”。

在结业式上,社区服务办公室黄海南同志、社区党建办公室罗一雯同志、社区管理办公室方晨杰同志作为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学员们现场展现了本次培训的成果,社工班的小品《过生日》、青年班的配音朗诵《人民的名义》、科级班的诗朗诵《畅想》,有对群众路线的感悟,有对改革开放40年的回顾,也有对今后工作的展望,集中反映了街道干部的能力素质和精神状态。

结业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正明同志强调,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创新力;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提高执行力;进一步提高群众意识,提高服务力;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廉洁力。要在信念上要永不动摇,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做到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取得新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118135456.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