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钢琴”,让爱心和欢笑延续

2019-01-24

1月18日上午,同济绿园居民区的老党员吴志文与其夫人侨眷陈火英冒着寒风,来到本溪路幼儿园,向园方捐赠了一台钢琴。

当天一大早,街道社区党建办主任李锡雄和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海蓉以及搬运工人一起来到吴老夫妇家里,大家齐心协力,将这台沉甸甸的钢琴搬上了大卡车,一路朝本溪路幼儿园驶去。

本溪路幼儿园领导和老师们一早等在了园所门口迎接吴老夫妇,感谢他们为幼儿教育积极献爱心。在简单的捐赠仪式上,两位来自本溪路幼儿园的小朋友给吴老夫妇送上了鲜花,用稚嫩又甜美的声音谢谢爷爷奶奶的爱心。吴老夫妇也为孩子带来一串“福”字,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124161712.jpg微信图片_20190124161722.jpg

离别时,吴老的夫人陈火英女士看到学校墙面上一块块奖牌和操场上正在做操的小朋友们,不禁回想起自己当年在延吉中学教书情景,感慨万分。老夫妇表示:“钢琴原本属于远嫁加拿大的女儿,希望通过捐赠给幼儿园,继续发挥它的价值,弹奏出更多美好的音乐!”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