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大家微讲堂•社区政工师”第七讲在四平路社区主会场开讲

2018-09-29

9月27日晚,杨浦区“大家微讲堂•社区政工师”第七讲在四平路社区主会场开讲啦!本次活动由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具体承办,同时在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同步直播。

活动由同济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姚伟嘉担任月度主讲嘉宾。姚伟嘉老师是汉语学者,更是语言专家,她果敢干练,用超人般充沛的精力和热情,飞越重洋,在日本传递汉语言的文化精髓;她学习能力MAX!中、英、日三国语言随意切换;她特殊技能爆表!曾任南京大学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位置!她担当使命任务,帮助零基础的外国人获得世界大学生中文大赛冠军。

讲座现场,姚伟嘉主任凭借她多年留学经验,带领大家从国际视角反观中国社会,传授如何借助故事的力量更有效地激励、说服与影响他人,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

当晚,四平路街道作为主会场在同济大学内设立直播现场。现场来自同济大学大学生、区域党建单位、“两新”组织等在职党员代表认真观看聆听,并与姚主任展开积极而热烈的互动。姚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一一做了回答。

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区委常委、同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大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铭,区委办主任姜勇,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程国光,平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俏敏参加活动。杨浦区各街镇党建服务中心设立分会场,以及楼宇园区党建服务站同时观看直播,实现了网络直播全覆盖。

直播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杨浦“大家微讲堂•社区政工师”网络直播轮值主席交接仪式,共同点亮轮值LOGO。第八讲将由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宇教授担任主讲人,由平凉路街道党工委具体承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