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睦邻·活力一夏——2019年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第四届睦邻文化节圆满收官

2019-06-17


近日,“悦动睦邻·活力一夏”2019年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第四届睦邻文化节落下帷幕!周边居委会代表、各公益合作单位、各高校合作团队、睦邻中心志愿者、居民朋友们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的居民团队展演、活泼有趣的亲子运动会、别出心裁的亲子集市......现场热闹非凡,一起来看看吧~


睦邻文化节开幕,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英为本次活动致辞,对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感谢长期以来周边居民们的认可、社区居委的协助、公益单位的支持。

在开幕式演出中,睦邻中心为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女声小组“上海说唱”:垃圾分类真重要,男声小组“三句半”:垃圾分类要做好。难能可贵的是,这两个节目均由居民朋友们自编自导。将“垃圾分类”的分类方法以抑扬顿挫的说唱形式展现出来。

睦邻中心的建设成果离不开众多公益单位及志愿者们,也正是有了他们的公益支持和无私奉献,才让居民朋友在睦邻中心能享受到多种优质服务。因此,借此活动机会,为这些公益单位及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在接下来为期两天的活动里,睦邻文化节开展了深受居民们喜欢的各类主题活动。

悦动睦邻亲子趣味运动会

亲子趣味运动会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完成游戏任务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体验着相互关心,彼此鼓励,共同成长的过程,彼此打开心灵,建立友爱关系。


睦邻亲子集市

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结合居民有处理孩子闲置物品的需求,同时,为有效促进社区家庭间的互动,开展“睦邻亲子市集”活动,搭建线下闲置物品处理平台。当天,小朋友扮演起小老板,拿出家里的玩具、书籍、手工艺品来到睦邻中心以物换物或售卖,既增进了邻里互动,又锻炼了小朋友的财商。


展睦邻风采·秀精品四平

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面向周边居民开放,居民团体在这里可以健身交友、比赛排练、切磋技艺。此次活动邀请各居民团队展示靓丽风采,为居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文化大餐。歌唱、舞蹈、走秀……真是目不暇接!社团间的距离拉近了,情感交流也多了,居民朋友们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下一步,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居民文化需求,积极培育特色活动,让下半年的睦邻文化节呈现更多精彩。大家一起期待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