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尼冰调研四平路街道“文教卫体”工作

2019-05-13

5月9日下午,尼冰副区长赴四平路街道调研“文教卫体”工作,尼冰同志一行先后查看了彰武路微笑墙、苏家屯路市民健身步道、鞍山四村第三小区“全人群健身点”等文体点位,并走访了同济大学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190513120509.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尼冰同志听取了街道关于“文教卫体”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街道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四平社区虽然是老工人新村社区,但街道在“文教卫体”工作上有“绣花针”般的用心,与同济大学合作紧密,共建成效明显,文化成果丰硕,品牌项目亮点纷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切实保障和改善了民生。尤其是“体医结合”,体育进园区,让园区白领“点单配送”,逐渐形成了“大健康生活圈”。

尼冰同志指出,文教卫体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四平路街道要进一步强化做好文教卫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在基础教育改革上,街道可以做一些有益的探索;二是在文化平台的搭建上,多加运用社会化、专业化的服务来破解当前遇到的瓶颈问题;三是苏家屯路作为市级林荫大道,多加谋划设计、亮点再提升,努力打造成“市民休闲好去处”,白领青年打卡“网红点”。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程国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乔兴刚陪同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