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同济工会举办女职工“为美而生”DIY活动

2019-03-19

近日,由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和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的环同济女职工“为美而生”DIY系列体验活动分别在国康路设计中心和赤峰路同济科技园内举行,来自朗诗规划、风神环境、筑邦测控等14家园区企业近60名女职工参加了DIY口红和植物染丝巾的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9102320.jpg

本次活动由专业从事挖掘、保护、传承、创新发展技艺非遗项目的上海崇明木棉花开手工社为科技园区女职工专门开设。在国康路设计中心,手工社老师对原料、工具及制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女职工们动手DIY属于自己的口红。

微信图片_20190319102342.jpg

在赤峰路孵化基地,老师细心讲解草木染的基础知识,女职工们通过学习扎染技巧与方法,完成了丝巾作品的染色。

微信图片_20190319102428.jpg

又讯,近日,上海同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同化新材料创新中心在该公司创始人张楠的带领下,在植物纤维领域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在绿色建材、复合材料等多个细分领域成为全球唯一供应商,在生物质纤维领域成为国际知名企业,并成为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单位、市专精特新企业,获得第八届上海科技企业创新奖、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等。

微信图片_20190319102441.jpg

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张楠同志,一直视创新如生命,她作为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暨同济创业谷创新创业导师,联合高校技术合作定向培养研究生,挂牌高校实习基地、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国家产业培养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31910245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