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总工会慰问四平建筑设计行业企业

2019-02-02

1月29日上午,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前往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程国光,杨浦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建筑设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梗宝,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励,朗诗规划工会主席应奇麟,高级行政经理吴丽娟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慰问。

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是在杨浦区四平路街道总工会大力开展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的背景下结出的硕果。2017年取得了“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杨浦区职工文体活动示范点”等荣誉,并积极打造杨浦区示范工会。在慰问中,麦碧莲先是参观了朗诗设计的职工之家、公益乐学培训点,认真询问了朗诗设计集团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和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麦碧莲向朗诗规划建筑设计的职工们送上了春节慰问礼包和春联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为杨浦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杨浦区建筑设计行业工会对四平路街道所属企业包括上海联创集团、申远空间、同大建筑设计等26家单位共计下发95份春节慰问礼包。

微信图片_20190202161933.jpg

日前,四平路街道总工会还在紫荆广场卢米埃影城举办了春节外来务工留沪工作人员及两非一无会员送温暖电影观摩活动,组织春节期间仍将留沪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工会会员欣赏热门大片。来自紫荆餐饮商户、同济君禧大酒店、旭辉物业在内的近80家基层单位来沪务工人员和“两非一无”会员代表前来参加此次活动。随后,四平路街道总工会向大家赠送了春联,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让职工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表示:工会组织心系职工,节前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心里很温暖,希望今后参与体验更多的工会活动,把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202161948.jpg

四平路街道总工会举办送温暖活动已有3个年头。今年,在杨浦区总工会和四平路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四平路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的“两非一无”会员和企业单位困难职工送出温暖帮困人数达1681人次,体现了“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有效提升了四平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在今后,工会还将拓展更多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体现出工会组织的作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