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母讲堂”第三期回顾——家长与宝宝如何为幼升小做好准备

2019-01-30

1月18日下午,四平社区文明校园创建联盟的家长课堂——“孟母讲堂”第三期暨社区学校“一点学堂”开讲。本次讲座针对幼升小家庭的现状,邀请到国家青少年成长指导师夏哲,与家长们共同探讨教子之道。

夏哲老师是畅销书作家、国家心灵导师(师资)、国家青少年成长指导师(师资)、国家心理教练(高级)、NLP高级导师、意象对话导师、苏州•藏真书院创建人、雄安•藏真书院创建人,从事“生命力学”传播工作,专攻“生命状态改变与跨越式成长”。

夏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及生活中的案例,从心理学角度帮助在座的家长们认清教育误区,对在情绪管理方面如何控制引导加以解读,帮助还未经历过幼升小的新手爸妈剖析内心的困惑,解决心中谜团,舒缓内心焦虑。在心理上做好准备的同时梳理教育观,选择良好正确的方法与孩子沟通,通过有效途径配合学校做好幼升小的过渡。夏老师的讲座细致生动而令人深省,家长们学到了很多“教育宝典”,对育儿和与孩子相处沟通启发颇大。

今后,“孟母讲堂”还将定期举办,惠及更多的辖区居民,让四平的家长们在家门口就能聆听到专业的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洞悉孩子细小的需求,通过更好的方法得到更好的结果,让孩子享受愉快的成长之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