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手续的规定

2015-07-28
关于办理接转党员 组织关系手续的规定


一、服务范围:
受理居民在四平街道辖区内的退休、辞职、协保的党员和社区“两新”组织及其他原因尚未落实组织关系的党员办理接转组织关系。


二、办理程序:
(一)、转入四平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关系程序
1、本市、区单位、街道党员转入组织关系。凭原单位党委网上开出电子版介绍信、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劳动手册或劳动合同前来党建服务中心办理。
2外省、市党员转入组织关系,凭所在地方县一级以上党委的介绍信,先到杨浦区组织部办理转移手续,然后凭杨浦区组织部的介绍信、身份证、劳动手册或劳动合同前来党建服务中心办理。
3、辞职党员转入组织关系,凭原单位党委网上开出电子版介绍信,本人携带身份证、劳动手册前来党建服务中心办理。
党建服务中心根据以上要求出具的介绍信、证件,按党员的住址或性质开具介绍信,编入所属党支部,党员凭此介绍信到所属支部参加组织生活。
(2)、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四平路街道程序
1、转到本市外街道、单位:党员凭所在支部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转移手续。
2、转到外省、市单位:党员按照第1条顺序办理后,再到杨浦区委组织部办理转外省、市手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