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优居焕新服务

2019-05-17

       许阳居委会辖区内的保利香槟花园自交付以来,一直为小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满足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保利物业启动了“优居焕新行动”,对社区中逐渐老化的设备进行全面更新升级。由保利地产工程管理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品牌管理中心以及物业总部共同推动、主要针对小区出入口,道路、标识、景观、灯光进行改造,投入资金近50万元。面对焕然一新的社区环境,居民们切实感受到了环境新面貌和生活的便利,纷纷表示在迎接上海解放70周年之际,人人都从垃圾分类工作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物业经理向业主介绍本次焕新服务,全程邀请保利业主共同参与与见证,并同步进行社区公约征集,组建更有人情味的社区社群。

64003.jpg

小区道路两侧平砖压坏严重,数量多需修复。上图为改造前后对比。

64001.jpg

绿化带方形窖井和圆形植草井盖不匹配,角上的砂泵不牢固会掉落,地面出现窟窿,有安全隐患。上图为改造前后对比。

64005.jpg

为方便业主停放电瓶车和充电,搭建了电动车充电停车场蓬 。

64002.png

小区道路两侧多处雨水井口压坏严重,上图为改造前后对比。


点赞0 收藏0